ID515490191

新的2018,新的自己。

柒七无脑甜文

既然都到七夕了还要脑子干嘛,喂僵尸吃吗,这种时候当然是发无脑撒糖甜文了啊。

嗯,恭喜中标的两位小可爱@无聊之至一二三  @鞍山电饭锅 

至于另一个没中标的大可爱……等下一次的穿越活动吧,2333~

———————————————————————————————

柒七  穿越,两把武器

“哇,这么冷清的吗?”

不会是骗人的吧?

“嗯?”一声模糊的鼻音从角落里飘出。

黑漆漆的犄角旮旯里有颗毛茸茸的黑脑袋动了动,空气里,微尘浮动。

“哈,哈,哈欠!”鼻翼无意识地抽了抽,那人打了个大喷嚏爬起来。

“咦,谁在那?”

“……这话不是该我来问吗?”少女在门口磨磨蹭蹭地不进反退,心底已经暗搓搓地开始准备逃跑了。

“话说你是睡在这了吗?来得这么早。”

拟好逃跑路线和方案,少女不动声色地活动了下腿脚。

“嗯?啊,是,昨晚好像听说有活动?来凑个热闹。”那人带着浓重的鼻音,一副没睡饱的样子抓了抓凌乱的脑袋。

“所以人齐了吗?”

“呵呵。”

跑!

“滋滋。”

“第一次穿越?”

世界在覆上一层紫光后迅速扩散为刺眼的紫芒,仿佛天地间的一切都迅速粉碎消失,只有那个还带着睡意的沙痒痒的起床音摩挲着少女的耳朵。

“靠!是真的穿越啊!”

不是什么大型同人见面展览会之类的什么吗?

“……那你以为是什么?”

“……”

“我是无聊。”

“???”

“……名字,无聊之至。”

“啊,我,叫我电饭锅就好。”

令人不适的失重感和压迫感似乎渐渐减弱了下去。

“会劈叉吗?”

无聊突然问了一个似乎与主题毫无关联的问题。

“……不会?”

“那你最好先有个心理准备。”无聊声音里似乎带上了三两分笑意,“七段剪。”

“???”

什么意思?七段剪?

等等,七段剪!官爸放的六七的剪子的名字!?

当时活动标语是怎么说的来着?

紫光终于退散下去。

电饭锅看着自己铁青色的刀刃。

……魂淡!报名的时候没说究竟是穿成哪把武器啊!

“呵呵。”

无聊将电饭锅的冷笑原封不动地还给她。

“!?”

电饭锅感觉自己被人钳了起来。

“柴胡有了……白菊花?”带着几分口音的广普从头顶传来。“要白瓣黄芯的……”

“找到了!”

电饭锅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一点点地接近那朵所谓“白瓣黄芯”的菊花根部。

脸上的表情也随之逐渐狰狞起来。

“F**k!我真的不会劈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咔嚓!”

伍六七剪下需要的小菊花,一步三抖腿地朝着神医家乐颠颠地走了去。

“靓仔,你说,可乐这次和四眼仔究竟能不能成啊?”

“呼呼呼。”电饭锅被伍六七一把团进口袋里,喘得像条濒死的鱼或者狗子。

“无聊,你特喵的给本少女出来!”

“唔知。”

不造。

柒把千刃归入鞘内,置于腰间别好。

“……不然,我们去看两眼吧?”

伍六七将怀里的一堆花花草草往柒的手上一放,看着他几个起落后便抱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上了神医的草药柜台。

“叫我搞咩啊?”无聊懒洋洋地从制高点俯视由于被塞在兜内导致视野一片漆黑的电饭锅。

“你个骗子!魂淡!虽然感觉像是劈叉,但是一点都不痛好吗!”

“……”

不然呢?

她也只是让电饭锅有个心理准备而已啊。

否则她穿个千刃岂不是还要体会一下被碎尸万段的痛苦?

“唔好。”

不好。

理好了台子,柒跳下来蹲在桌上,眼睛跟伍六七平齐对视。

“今天内就跟得跟唔皁。”

今天你就得跟我走。

管他王子可乐告白成功去死。

今天是七夕,要过节!

他要过节!

“哎呀,靓仔,你天天过七夕的,怎么还有这么强的新鲜感啊。”伍六七斜眼看着柒,一手插兜,颜艺抠鼻。

“不去就不去好啦,今天七夕节,理发酬宾大减价,我可是专门准备好了情侣理发套餐了的,赶紧回发廊去吧。”

“……”

“谁特喵的说的前排围观柒七在线狗粮的,这剧情走向真的不是在线分手吗!”电饭锅在兜里暴躁着,剪刃吭哧吭哧地摩擦着并不存在的小火花。

“……呵。”

无聊在鞘内感应得更清楚一点。

这个感觉……

柒铁定是红眼没跑了!

这个六七没有求生欲的吗!

“……皁吧。”

……走吧。

双手从背后搂上相当自觉地趴在他背上的大型黏人七,柒撇着嘴扭过脸去。强迫自己不去看脸侧那只笑得阳光灿烂的伍六七。

“皁啦。”

走啦。

“……”×2。

“这是,传说中的明撕暗秀?”电饭锅不太确定。

“不,分明就是宠七狂魔。”无聊死死撑住自己破碎的脸。

风在暗影刺客的脚下溜过,七夕的阳光正好,打在两道重叠交缠的剪影上,溢出些许浪漫的粉红气息。

“喂?大保?”

伍六七抽出老式机自带的天线通话。

“咩事啊。”

“六七啊,头也不剪了,钱也不赚了是吧?”

柒的耳朵微微动了动。

“冇啦!这不是正在往回赶吗?”

脚下微转,前行的方向就不露声息地偏了些。

“……我有预感,”无聊蹭了蹭发烫的刀鞘,“我离出鞘不会太远了。”

“你说什么——”电饭锅在兜内声嘶力竭地呐喊,“风声太大,我听不清!”

“……”

“噌!”

刀光一闪,无聊还没来得及跟鞘身来个热辣的摩擦,自己的半截身子就已经进了沙。

而且是倒插进去的。

“……”

搞咩啊!

这不还是黑屏嘛!

她要看颜啊!

否则和听广播剧有什么区别啊!

啊不对,还是有的,听广播剧至少她不会热到反光!

“好你个鸡大保!”伍六七在柒背上愤愤地召出剪刀,“自己陪靓女,居然不准我陪靓仔!?”

风中旋转的电饭锅:???

“诶呀,阿七你怎来……”鸡大保的墨镜滑到鸡喙上,蓝色的鸡翅膀试图挽留住美丽的小姐姐“啊,别别别,小姐我和这两个衰仔冇关系啊……”

“不用了,人家男朋友来啦~”小姐姐客客气气地迈着大长腿甩掉鸡大保投入了玫瑰花男友的怀抱,“嗨,达令~”

“走啦走啦,不要理他啦。”

“吼。”

好。

留下风中石化的鸡大保,和电饭锅在离心力下的疯狂尖叫,柒抬手召回千刃,无聊就真的无聊至极地归了鞘。

“要不然去坐过山车试试吧。”话说七夕节人会不会太多啊?

“哪里有啊?”

“……”对哦,整个小鸡岛都不认得游乐园往哪个方向走的。

因为根本就没有啊。

“反正都到沙滩啦,我们去冲浪吧!”

“嗯。”抬手递给伍六七一个插好了吸管的椰子,

“玟富呢?”

泳裤呢?

“啊——变!”

烟雾散过。

“……出现了!”纯情女学生版白色泳裤!

电饭锅暗搓搓地期待搓手手,然后就被柒一,把,捏,住,了!

“?”

“围嘿。”

回去。

“?”

“建涛。”

剪头。

“……给谁剪啊?”噗呲一声,伍六七蹲立在柒的掌心。

“唔!”

我!

电饭锅:“!”

无聊:“!”

“别别别啊!无聊!快想想办法啊!”

“……”

无聊已死,有事烧纸。

“诶,那也可以啊。”伍六七又跳回柒的背后,“柒仔,我办事,你放心!一定会帮你理个最靓的酷哥头出来!”

“不不不,六七小天使你别再说了,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江主任吗?”

“吼啊。”

好啊。

“柒哥,宠七有度啊,造吗!”

“吧烂,唔就泰了内的腿毛。”

不靓,我就剃了你的腿毛。

无聊:“我活了!!!”

电饭锅:“快快快,无聊翻译一下,柒哥说的什么,我好像听到了腿毛?”

无聊:“饭锅,快,赶紧劈叉!他们两个要消灭灵魂!”

电饭锅:“???”

无聊:“柒哥要剪刘海!六七要剃腿毛!”

电饭锅:“!!!”

“分腿吧!剪刃!”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无聊啊,”电饭锅泪流满面,“我们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

“我特喵的还在柒哥手掌心里捏着呢!”

“……鸭血粉丝汤怎么样?”

电饭锅:???

这俩人聊到哪儿去了?

“喂喂喂,有一个挑食的就够了啊!天气这么热,就别想着打边炉了啊!”

电饭锅:“……无聊啊,”

“嗯。”

电饭锅觉得自己听见了咽口水的声音

“你说六七他,是在,跟我说话吗?”

“当然啦。”伍六七把脸凑近。

“啊啊啊啊嘎——”

“收声!”

“WTF!什么辣鸡文手!放设定的时候居然没说我们是可以被听见哒!”

“是啊。”伍六七杵在柒肩上,“这个大佬我都听得见,何况你们呢。”

“等等,”电饭锅愣住,

“你的意思是其实你们两个在一个身体里的时候你们就已经搞,上,了!!!”

“呃……告白,是那之后的事情吧。”伍六七扭脸找柒确认。

柒含住某根备受宠爱的吸管点头,

“嗯。”

“唔钟意你啊。”

“!!!!!”

“!!!!!”

忽然发糖,猝不及防。

“所以就吃鸭血粉丝汤吧,”伍六七干脆把椰子递给柒,“改来改去的好麻烦啊。”

“嗯。”

“所以,他究竟问我们什么?”两把根本不能吃的武器讨论着。

“什么最好吃吗?”电饭锅觉得狗粮有点撑。

“胖友,结婚吗?”无聊总算是看透了虐狗节的本质。

“不,我有老婆了,谢谢。”

夕阳西下,七夕的浪漫烟火才刚刚升到半空。

“嗝~”这是六七。

“嗝~”这是武器。

柒还在剥虾的第一线奋斗着。

“好撑啊。”烟花在天空炸开的那一刻,整个世界再次被紫色的亮芒笼罩。

“再不回来我会被撑死的你造吗?”

“嗝~不造。”

“你究竟穿了几次啊,嗝?”

“嗝,你猜啊。”

END.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